首先,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的好消息
blog人氣累積破千(k)10'days的小成績,覺得很開心(轉圈)
:suan璇璇♥食錄玩樂 Let s go     痞客邦 PIXNET   看到就馬上擷取下來了,謝謝你們的來訪
 
 雖然比不上專業的部落客
但有你們的支持和捧場,就是我最大的動力
我會繼續加油,繼續與你們分享真實生活上的小幸福
 
這次,要跟大家分享:
關於戴牙套,能變漂亮的這回事
目前還是牙套妹喔,已折磨長達2年的時間了
 
先放上幾張還沒矯正的照片,讓大家笑笑吧
 
IMG_0406_副本_副本
有發現到我都是不露牙齒的微笑招牌嗎
 
因為本身對牙齒相當沒自信
從以前,就很羨慕那些牙齒整齊又可以自然露牙笑的人
覺得他們笑起來
真的好美
 
IMG_0680_副本_副本
大家常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:為什麼想要戴牙套呢!
 
我記得國高中階段,一直都想矯正牙齒
但是,我很怕看牙科,怕鑽牙的聲音,會覺得沒安全感
小時候有過不好的記憶
 
始終提不起決心和勇氣來執行它
 
又陸續看到周圍的親朋好友,戴了之後都變美,變瘦了
拆下的成績,更是美呆了,那完美的黃金微笑線~實在好迷人
我不時露出羨慕的眼光
 
偏偏我又是一個不斷想追求完美的完美者
就是什麼都想要做到最好,什麼都想要做到完美的那種人
它激起了我
成了想戴牙套的最大原因
也開始莫名的有了勇氣和意志力
 
在這邊要說一下,矯正牙齒前,自己是要做足功課的哦! 
1.選擇矯正醫生
2.預約
3.諮詢(價錢,矯正法,矯正器種類,時間長短,牙齒狀況)
4.提出問題和個人需求
5.找到符合自己標準,價錢合理且信任的矯正牙齒
6.拍照,X光片,齒模...等其它作業動作
 
大家常問我的第二個問題是:哪一間診所矯正的呢!
 
我是在平常看牙齒的地方哦!
因為一直都很信任那邊的醫師,所以就沒選擇其它矯正醫生
 
當時,我諮詢的結果:
微暴牙,但不需拔牙也不用打骨釘,拔4顆智齒,預估至少兩年
價錢14萬
(每個人牙齒狀況不一樣,所以時間&價格都會不同)
 
大家一定會很好奇,為什麼要做齒模呢!
能看清楚自己矯正牙齒前的樣子,也可以當做一種紀念
IMG_0784_副本
這是我的齒模
可以看到一口凌亂的牙齒,門牙還很大一顆
 
裝矯正器之前要先將蛀牙都處理好,補好哦!
 hehe(笑)我是在2012年的年底,開始了我的牙套人生
 
大家會先看到藍色橡皮筋,是塞在下排牙齒各左右2邊
主要是撐開牙齒跟牙齒之間的一個小空間
IMG_0689_副本_副本
下週回診,方便醫生放入臼齒環
 
我覺得這個很不舒服,超酸痛,還是整排痛的那種~非常痛苦
會開始食慾不振,所以只能吃粥,喝湯   
初期
我都是兩個禮拜就會回診看一次
 
這就是臼齒環
IMG_0815_副本
藍色橡皮筋撐開後會套入的,這個一點感覺都沒有唷!
 
過兩個禮拜,牙齒就會裝上矯正器
我是裝一般傳統的矯正器,價格比較便宜
護士小姐會教導正確的刷牙方式也會講一些注意事項
 
醫生幫我黏上矯正器時所拍攝的,能看到一口凌亂的牙齒
(太害羞了)
       IMG_0899_副本_副本
裝上去是不會痛的,但是,沒多久會痛不欲生
 
到晚上我痛到會睡不著覺,也會突然性的被驚醒
為了減緩疼痛,還得吃止痛藥
那種疼動很痠~整口牙齒會很軟,東西沒有辦法咬,也咬不動
所以只能吃流質性的東西,戴牙套是會變瘦的
 
大家一定會很想問,如果當下很想吃東西怎麼辦
可以隨身帶一把專屬的食物小剪刀
剪一小塊一小塊,一小口一小口吃就可以了
我想吃還是照樣吃哦
 
當下會覺得牙齒好辛苦,但是,一定要忍耐喔!
我們一起加油吧
 
 
今天【by牙套水水】(No.1)就先分享到這裡
之後牙齒的變化過程,在【by牙套水水】(No.2)就可以看到
 
希望這些資訊,有幫助到想矯正的大家
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,純分享
 
想得知更詳細豐富的相關資訊,可以留言,會提供給你做參考
歡迎轉貼分享
希望大家可以多來瀏覽或是幫我按讚
 
 
 會陸續分享許多文章給各位喔,可以追蹤或加好友☺
 1430821769-3852343821_副本
arrow
arrow

    璇璇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