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的,好久沒跟姊妹淘聚聚了
嗚⋯
大家都變得好忙~好忙~
不過就在上禮拜,我終於找到了偷閒的時間,邀約閨蜜小聚一番
 
這次來訪的是用餐交通相當便利的麥町義式餐料理
SAM_0134_副本
而且就算坐很久、聊很久,老闆或員工都不會翻桌趕人
我本身很喜歡這樣的店
(大心)
像有時後其實和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吃飯聊天,一坐就是兩三個小時多啊!無誤!
義式餐料理完全就是和朋友聚會花小錢的好選擇
 
以下提供給大家做參考
 
這間義式餐廳位於新北市政府前,交通相當方便
SAM_0085_副本
就在板橋火車站B1旁邊而已,很容易找的到
如果是坐捷運的話,我會建議從3A出口出來,一直直走就可以抵達了
(徒步大約2分鐘)
 
一到餐廳外面,其實就會先看到一個特別大的菜單MENU
菜單價格的部分,一目瞭然
2016713 板橋義式料理_2816
麥町提供眾多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烤布蕾、炸物拼盤等等
 
另外
還有隱藏版的菜單,是麥町七月份的新產品
黑板上的兩道異國料理,是目前還沒有在菜單上的ㄛ
 
麥町除了室內用餐區外,戶外也有提供小小的露天用餐區
輕鬆享受夏日悠閒好時光
戶外有遮擋的座位區,主要就是讓現場候位或戶外用餐的客人有休息,享受的空間
 
完全就是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
喜歡戶外的朋友,可以選擇在這裡用餐:)
 
報好康區
哈哈,超棒的,麥町的店外還有一台免費提供飲料的販賣機ㄛ
只要用手機刷條碼QRcode下載App+註冊會員+綁臉書帳號就可以換2瓶飲料唷!
是真的~是真的
 
店員服務非常親切的為我們介紹著
2016713 板橋義式料理_2969_副本
 在機器上選擇你要的飲料,點選兌換,就有免費的飲料兌換了
 
將!江!兩瓶
有經過麥町的朋友可以試試,蠻好玩的
炎熱的夏天,我跟我的閨蜜都選擇坐室內區用餐
XD哈哈
讓人只想躲在冷氣房裡
 
走進店內,其實我第一個印象就是廚師以及店員的微笑,都非常親切
對待客人完全沒有距離感
 
首先,店員會遞上MENU,笑瞇瞇且親切地介紹每一樣單品
店內餐點選擇非常多
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烤布蕾、炸物拼盤等等
 
若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,不用擔心ㄛ,店員都會非常熱心地介紹並推薦適合的菜色給客人
以下提供給大家做參考,口味因人而異
 
Menu上的菜單價格,我個人覺得非常親民,平價又無負擔
最貴的餐點也才230元
哈哈
若怕吃不飽,還可以升級為套餐,還滿划算的,有分+49餐以及+69餐ㄛ
 
完全就是適合家人朋友聚會的天堂
2016713 板橋義式料理_8970
於是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以及一份燉飯+焗烤
兩份都是+69升級為套餐(享有沙拉,湯,飲品,甜點)重點是搭配套餐超澎湃
 
可以吃得蠻飽的,便宜又划算
 
另外,我們還有多點炸物ㄛ超享受der
我們一致都選擇美式辣雞翅,是非常讓人又愛又恨的食物
哈哈哈
敢吃辣的朋友,很建議可以點上這一道ㄛ
 
在出餐的速度上,我個人覺得麥町不會讓客人閒置在那裡等上菜
出餐速度還算蠻快的
 
雖然室內用餐的環境不大,但座位都很寬敞,座位與座位的間隔也很足夠
店內的用餐環境是很棒舒適自在的
點完餐後店員就先幫我們送上飲品,來解解渴
XD
 
過了不久
主廚每日特製的湯品也來了
這是套餐附的湯品
 
湯品的部份溫度很夠,喝起來也有香濃的感覺ㄛ
好幸福
而且主廚特製的湯品,完全是真材實料,每一口都是很踏實的口感
 
接著
我點的泰式紅咖哩雞麵來了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泰式料理,所以⋯當下一看到它就豪不猶豫的點了
哈哈哈
泰式紅咖哩雞麵它的味道很夠,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朋友
它的麵條吃起來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乾,滿香濃順口的ㄛ
而且
每根麵條都有入味,讓人十分開胃
 
雞肉的肉質不會柴,吃起來很順口也很嫩,完全不會太乾
就連我的閨蜜也覺得好吃
真的
 
其實它的厚度跟大小,是看就相當有分量的ㄛ,老闆的下手完全不小氣
整體吃起來辣度很夠,它的辣度辣得很過癮,是那種在嘴裡流竄
後勁的辣味是蠻強的
 
喜歡吃辣跟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
不得不說麥町的用料相當豐富且價格實在ㄛ
 
來吃義式料理不點義式飯的話,真的是非常對不起自己,平價美味
 
奶油海鮮燉飯+焗烤
我與我的閨蜜都很喜歡吃海鮮,所以就點了這一道
 
燉飯上灑滿了起司絲😂😂還有蛤蠣、蝦子、多利魚、魷魚⋯海味滿滿的
其實⋯隨意咬下一口,都能夠吃到滿滿的配料
真心不騙
它的食材用料很豐富又實在
光是海鮮的鹹味跟鮮味就很夠了
不過⋯可惜的是,我對海鮮很敏感,吃起來覺得有一點海鮮的腥味
 
這時的我邊拍照,它邊飄出陣陣的香味😂😂
 
它的起司非常濃稠,拉起來~OMG還會牽絲,我非常喜歡
哈哈
想拉多長就拉多長
而燉飯的米吃起來有顆粒感,軟硬度也非常剛好
它是剛剛好的Q度
吃起來不是太軟爛的燉飯,推薦
 
濃郁的奶油燉飯,吃起來很入味,而且就算吃到最後都不覺得會膩口
以這樣的份量,對一個女生來說,其實就非常夠了
 
吃到一半的時候,醬~醬!我們點的炸物:美式辣雞翅,熱呼呼的上桌
完全因為嘴饞貪吃點的
哈哈
因為是現炸的關係,所以要等個幾分鐘ㄛ
2016713 板橋義式料理_3732
這一道美式辣雞翅,哈哈😂😂我跟閨蜜兩都覺得吃起來非常地過癮
推薦給愛嚐辣的人
 
辣辣的
酥脆好吃且味道夠,雞肉的嫩度也很juicy,是會越吃越順口那種
在辣度上個人覺得後勁十足,挺有感的
 
到了晚餐6-7點的用餐時間,人越來越多了,建議提早訂位ㄛ
吃到後面,其實肚子都快撐破了,居然還有甜點
而且份量是給一碗的ㄛ
哈哈
連甜點都不小氣,不得不說⋯太親民了!親民了!親民了!
 
甜點的部分口味非常多
有荔枝、百香果及蔓越莓⋯等等可以選擇
吃起來感覺很像在吃零食
XD
不僅味道香,還很清新,吃起來帶點嫰度的口感,相當特別
 
餐點整體吃下來⋯超~飽嘟嘟,真的
哈哈哈
雖然餐點份量看似不多,但肚子就是超有感,飽足感十足
總而言之,這裡的服務很好,用餐環境也很整潔且舒適
 
 
分享給你們
(笑)
 
如果有興趣不妨去光臨一下
 
麥町義式餐料理
店家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22號B1-B
服務專線: (02) 2964 6998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日 12:00~14:00 / 17:00~22:00
 
 (純屬個人經驗分享share,口味因人而異!)
歡迎轉貼分享 
 
Wang Shuan
會陸續分享許多文章給各位喔,可以追蹤或加好友☺ 
1430821769-3852343821_副本
arrow
arrow

    璇璇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