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ii☺大家期待已久的分享文出爐了
將江!~這次要來介紹,夯了好一陣子的氣墊粉餅
IMG_3191_副本
話說自從去了韓國,人家就好喜歡光澤裸肌感的妝容
有一半的因素
也是因為千頌伊女神才追逐流行(笑)
 
調查顯示:韓國女性,均每2位就有1位用過氣墊粉霜
(驚)(驚)而且全球每5秒就能銷售出1盒
所以在去年中旬時,我就入手Sulwhasoo氣墊粉餅了
(免稅店購入)
不得不說,那時候一用就深深愛上~光肌太誘人
至今韓式裸妝依舊盛行喔!
 
嘖!
先來看我的☺皮膚狀態,呵~除了粉刺還有毛孔問題
 每年夏天一到,肌膚免不了啊~(遮)
使用前照片1毛孔區_副本_副本
素顏hahaha~偷畫了眼線部分
  
大家鐵定都有這樣的困擾(笑)甚至汗水使妝容崩壞,掉漆
但⋯在炎熱的夏天
Laneige特別新推出毛孔隱形升級版
使用起來,肌膚很光滑透亮而且該躲的都躲起來了喔!
擔心出油,毛孔困擾,偏油/中性肌的水水都很適用
hehe~水水真的~超有福氣
 
上蓋淺綠色,讓人感覺非常清爽
IMG_3182
紙盒包裝則以時尚,華麗且閃耀的銀色作為設計
好漂亮
紙盒包裝旋轉到右側面
有清楚地標示用法,用途,成分,日期等等
 
BB舒芙蕾水凝霜,實際產品內含有1粉盒+2粉撲+2粉蕊
是紙盒包裝上寫的重量喔!(笑)
我是Laneige提供體驗(淚奔)所以只有1組
IMG_3183_副本
我使用的是#21明亮膚色
 其實,這是我第一次使用Laneige的彩妝產品
 
潔白的粉盒超美的!
 光是這外盒,每次使用都小心翼翼地☺捨不得刮傷(龜毛)
 
打開後,有上下兩層設計,一層粉撲,一層氣墊蕊心
採掀式塑膠隔開,設計好貼心
不必擔心海綿髒掉或粉芯乾掉等⋯情形,使用完記得要緊蓋
 
粉盒裡附有鏡子,方便隨身攜帶且適合外出補妝
IMG_3185
 掀蓋上層粉撲,會先看到一層紙膜
使用時,記得將紙膜撕掉即可使用哦!hehe非常期待效果
 
BB舒芙蕾水凝霜是六效合一進化版,內含
*控油*毛孔修飾*服貼*防水抗暗沉*保濕*防曬
還啟動毛孔柔焦模式
IMG_3185_副本
天啊!叫人家怎麼能忍得住呢()
haha☺️不蠻各位,剛入手的第一天,就馬上試用了
使用過後⋯
整個愛不釋手,好喜歡(抱)人家已深陷其中惹~真心推薦
 
海綿是深藍色的
我覺得好好用,特別柔軟且沾取容易,喜歡
SAM_0298
BB舒芙蕾水凝霜☺使用專利智慧型粉撲
 所以每次的沾取量不用擔心過多浪費或粉感過重的問題
 
試一點在手背上
使用方式
我都會以三指來hold住粉撲(笑)按壓氣墊蕊心
這樣才能卡緊粉撲,不易滑落
SAM_0295_副本
壓出來的質地,明顯偏溼潤且~薄~透,十分清爽喔!
因為輕薄的關係,所以即使多次堆疊,也不必怕出現面具妝
 
輕壓在在手背上,還會感覺到一陣冰涼感
夏天用好舒服
BB舒芙蕾水凝霜☺還有淡淡的香味,太討我歡心了
IMG_3262
手背試完後,火速彈拍在臉上,上妝速度真的非常快速
根本是懶惰女人的首選(大拇指)
全臉我大概15秒就完妝,省去不少推抹的時間喔!
 
使用方式(切記!)
三指來hold住粉撲,按壓氣墊蕊心
水凝霜將從細孔中湧出,以輕鬆拍彈的方式塗抹全臉
由內而外,準備變身成女神光澤肌了(笑)
SAM_0324_副本
是不是比傳統擦拭來的方式又簡單
 
我覺得擦在肌膚上非常好推,延展性佳,妝容持久不NG
光澤感沒話說
而且一點油膩感都沒有,讓肌膚完全無負擔
另外,它高含保濕力及防水力,所以⋯妝感相當服貼☺不死白
(大拇指)
 
新底妝呈現光澤的半粉霧感,不會有泛油光的感覺
是不是清透且自然,肌膚變得超犯規
使用後照片4_副本
接著
為了達到控油以及遮瑕毛孔,我會加強十字區
鼻翼,鼻頭,兩頰,下巴,額頭
 
毛孔遮瑕我覺得還蠻不能有效隱形惱人的粗大毛孔
因人而異
相對的遮瑕強大喔~略顯不足(笑)
在遮瑕處的部分,不斷地堆疊
即使多次堆疊也不必擔心出現面具妝,hehe畢竟真的很輕薄
 
放上使用前後的比較圖,讓大家方便做比較!
使用前後的比較圖_副本
(旋轉)hahaha~沒錯! 
左邊是使用氣墊粉餅犯規韓妞光澤肌,右邊黯淡無光
一看就知道半臉底妝多威了
 
dating day約會見面時(遮嘴笑)
男友一開口就說
妳今天膚質看起來超好的,白淨透亮有光澤,太美了
CIMG2775_副本
太開心了,擁有韓妞的好膚質
 
BB舒芙蕾水凝霜還主打長效持妝12小時的效果
 偷偷跟妳們說喔!(驚)dating day這一天
我撐了近9個小時
完全都沒補妝也沒脫妝☺表現完全出乎預期之中的好用
喜歡清爽妝感的水水們參考入手
 
真心推薦,BB舒芙蕾水凝霜真的厲害!
IMG_3187_副本
 每一篇文,人家可是都很用心且認真的打分享文喔(笑)
認真看完~口以按一枚讚給予鼓勵嗎(鞠躬)
 
傳送門
打完收工☺️
快來粉絲團找我玩也幫我按讚哦!
 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650字號 
 以上是【美妝】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,毛孔隱形升級版分享
(合作文)
 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
歡迎轉貼分享 
Wang Shuan
會陸續分享許多文章給各位喔,可以追蹤或加好友☺ 
 1430821769-3852343821_副本
arrow
arrow

    璇璇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